东芝推适用工业设备线性影像传感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东芝推适用工业设备线性影像传感器

  • 吴冠仪台北

东芝推出适用于工业设备的缩影镜头型,1500像素/单色CCD线性影像传感器。
东芝推出适用于工业设备的缩影镜头型,1500像素/单色CCD线性影像传感器。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两款适用于工业设备的缩影镜头型1,500像素单色CCD线性影像传感器:内建电子快门功能的TCD1105GFG,以及TCD1106GFG。样品已于2020年7月开始出货。

新推出的传感器能够满足两个主要产业的需求:搭载传感器且要求高速执行的设备,包括使用单色CCD线性影像传感器的测试设备;以及要求低功耗作业的设备。

两款新型传感器的数据速率最高可达25MHz,均内建时序产生电路和CCD驱动电路,基本无需借助外部电路即可实现高速作业。内建的采样保持电路延长视讯输出信号周期,有助于简化高速信号处理的设计。

除了能够提高效能外,由于采用了单一3.3V电源驱动,功耗比东芝现有的高速产品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