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全新入门级扩充控制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Microchip推出全新入门级扩充控制卡

  • 赖品如台北

推出全新入门级扩充控制卡,扩展Adaptec SmartRAID产品组合。
推出全新入门级扩充控制卡,扩展Adaptec SmartRAID产品组合。

为满足云端方案、企业和工作站客户对入门级成本的硬件RAID可靠性和效能的要求,Microchip宣布推出Adaptec SmartRAID 3100E RAID扩充控制卡,旨在为成本敏感型终端应用的客户数据提供可靠的硬件RAID保护。与Microchip上一代Adaptec 8E系列产品相比,SmartRAID 3100E的效能提升了60%以上,功耗降低了40%。Adaptec SmartRAID 3100E系列属于Microchip现有PCIe Gen 3 SAS-3/SATA SmartRAID 3100 扩充控制卡系列。

Microchip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事业部协理副总裁Andrew Dieckmann表示:「SmartRAID 3100E入门级控制卡提供了一条升级途径,协助希望从软件RAID解决方案或传统入门级硬件RAID解决方案过渡到Microchip成熟的智能储存堆叠的使用者。这些控制卡提Microchip供1或2 GB的内建DRAM快取,与前几代产品相比,效能提升显着,功耗更低,非常适合4K随机读/写工作应用。」

入门级SmartRAID 3100E RAID控制卡非常适合计算和图形应用程序、边缘计算和储存节点以及工业和制造服务器等应用。针对这些应用,企业和云端服务供应商现可选择将广泛使用的Adaptec 6E系列和RAID控制卡8E系列更新至智能储存平台,并受益于整个智能储存系列的统一驱动程序、韧体和管理工具。更多Microchip信息请至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