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整合经销商 以丰富产品组合服务客户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瑞萨整合经销商 以丰富产品组合服务客户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今天宣布进一步合并在国内,台湾和亚太地区的合作夥伴,以调整公司的综观市场策略。瑞萨电子决定终止与大联大集团的经销关系,并与文晔科技建立更密切的策略合作。瑞萨感谢与大联大的合作,及其过去在产品在线的努力耕耘,但终止大联大集团的经销关系将使瑞萨能够将精力集中在安富利、台湾创先电子与文晔等三大经销商上。而这三大经销商也将成为凌驾其他本地经销商之外的经销合作夥伴。

文晔董事长兼CEO郑文宗表示,很高兴能拥有瑞萨微控制器、微处理器、SoC、类比、电源以及整合的参考设计解决方案等丰富的产品线做为文晔的主力代理产品之一。瑞萨丰富的产品组合中包含了许多具有领导地位的高度差异化产品和生态系统合作夥伴解决方案,使文晔提供更多的产品品项,并满足客户的市场和应用需求。

瑞萨电子资深副总裁Chris Allexandre也表示,瑞萨电子不断精简全球的经销网络,未来将够专注于例如文晔科技等少数更具战略意义的合作夥伴,以强化瑞萨电子的成长策略。持续发展的经销商策略转型,使瑞萨能够在泛用市场上赢得更广泛的客户群,并投入更多资源来创造需求。透过精简电脑运算及服务器产品的经销体系,将能够为亚洲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