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工控前进2020年德国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威刚工控前进2020年德国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

  • 尤嘉禾台北

威刚工控将于2020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展示工业级DDR4 3200 32G存储器与PCIe SSD,为5G应用提前布局。
威刚工控将于2020年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展示工业级DDR4 3200 32G存储器与PCIe SSD,为5G应用提前布局。

全球嵌入式存储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2月25~27日,参加德国纽伦堡的嵌入式电子展「Embedded World」。除了将展示各种工业应用可搭配的固态硬盘与记忆卡,威刚也针对全球5G应用的发展,首次展出兼具高效能与大容量的32G工业级DDR4 3200存储器。可至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的威刚摊位(Hall 1 - 410)参观。

高效能存储 带动5G发展

随着第五代移动通讯系统5G的发展,全球各大运营商不仅积极布建5G网络,也同时利用云端运算,加快企业创新的脚步。其中包括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 、物联网 (IoT) 与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都需要大带宽、高速传输、低延迟的存储装置来实现。威刚工控此次将展出新一代DDR4 3200 U-DIMM与R-DIMM存储器,共有8/16/32GB等高容量,仅需1.2V的低电压运作,便是可提升运算效能、设备容量、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耐用、安全–5G设备的强力后盾

5G的另一项特色便是大规模的设备连接,因此对设备本身的耐用度与安全性,要求自然更为严格。在强化耐用度的部分,威刚3D TLC固态硬盘和SD/microSD记忆卡的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皆已提升至3K,与2D MLC同等级,可大幅延长产品寿命。此外,若发生系统不正常断电或突然强制关机时,威刚的PLP断电保护(Power Loss Protection)机制也可立即启动,防止数据突然遗失;特别适用于长时间处于户外,供电可能容易有异常状况发生的设备,如基站、监控系统、交通设施、车载等应用。

而对于和5G密不可分的物联网与边缘运算,如何确保大量的数据与机密数据都能被妥善保存,并在安全无虞的状态下运作,便是重要前提 – 威刚提供多项保护数据安全的技术,如数据加密、安全抹除,和写入保护;可避免数据遭窃取或不当窜改;适用于数据中心、服务器、博弈、军事等领域。

定制化服务—灵活应变、迎接挑战

未来5G应用将涵盖生活的各个层面,例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智能医疗等等,威刚凭藉着坚强的研发与制造能力,可替不同的应用量身打造软件;也可依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支持PLP与抗硫化的产品,或导入威刚独家开发的「A+ SLC」技术,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让客户在容量、效能与成本间能取得平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