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推出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Mentor推出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

  • 吴冠仪台北

西门子旗下业务Mentor近期宣布,推出新的Tessent软件安全生态系统,是Mentor透过与合作夥伴结盟,所提供的业界最佳汽车IC测试解决方案的完备产品组合。可协助IC设计团队满足全球汽车产业日益严格的功能安全要求。

相较于业界其他以封闭、单一来源模型为基础的计划,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替代方案。Mentor的开放式生态系统做法可确保IC测试的功能安全,使芯片制造商可以把Mentor的IC测试技术与其他业界最佳的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以实现更完整、更高效能的最终解决方案。

西门子旗下业务Mentor Tessent产品副总裁暨总经理Brady Benware表示,对于要缩短故障侦测和启用芯片上安全机制之间的时间来说,快速的系统内IC测试效能至关重要。为加速IC测试效能,汽车IC设计人员日益需要把包括可测试性设计(DFT)和非DFT技术等所有的芯片上安全机制紧密结合,而此作法正是Mentor全新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的基础。

瑞萨电子是Mentor 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中关键技术的早期采用者,瑞萨在设计其最新的汽车处理器时评估了Mentor的新Tessent LBIST-OST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公司IoT和基础建设业务处共享研发EDA部数码设计技术组总监Hideyuki Okabe表示,利用新Tessent LBIST-OST解决方案中的Observation Scan技术,能把系统内Logic BIST的测试时间缩短5倍,因此实现了更快的覆盖率扩展,这使我们能在把Logic BIST作为安全机制时缩短容错时间间隔,并在侦测汽车产品中的新缺陷时改善安全回应。我们将持续在我们的汽车产品中采用这项技术。

Tessent Safety生态系统中的Mentor Tessent产品是Mentor Safe计划的一部分,是ISO 26262认证计划之一。有关Mentor Safe计划的更多信息,欢迎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