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de & Schwarz 针对示波器推出新的选配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Rohde & Schwarz 针对示波器推出新的选配功能

  • 赖品如台北

Rohde & Schwarz针对R&S RTO和R&S RTP两款示波器推出新的选配功能,可帮助研发工程师更深入地了解传输界面的各个抖动成分。工程师们现在可将抖动区分为随机和确定性两种,并可随时查看结果以进行有效的调试。

Rohde & Schwarz分解演算法使用参数信号模型进行精确测量和附加的显示结果。Rohde & Schwarz 开发了一种新颖且功能强大的方法来分析抖动的各个成分,为电子电路设计人员提供了以前未知的深度技术知识,这些知识对于调试高速信号非常有用。

随着数据速率的增加和电压摆幅的减小,数码界面的抖动在信令间隔里占了很高的比例,也是潜在的故障源。工程师愈来愈需要能够准确分辨信号抖动特徵的工具,包括将信号分解成独立成分。新的R&S RTO-K133/RTP-K133进阶抖动分析选配导入了一种分析方法,可区分抖动的各个成分如随机抖动和确定性的抖动成分(如数据相关抖动和周期性抖动)。这种方法以参数信号模型为基准,该模型可完全分辨受测传输链路的行为。

相较于传统方式将数据缩减为一组时间间隔误差测量值,Rohde & Schwarz这种方式主要优势在于抖动模型包括了受测信号的完整波形特性,即使是相对较短的信号序列也能获得一致的测量数据;加上先前无法使用的信息(如阶跃响应)或垂直和水平周期性抖动之间的区别。工程师可受益于抖动成分所呈现的深入细节,例如合成眼图、所有独立抖动成分的直方图、周期性抖动的频谱和峰值图以及用于估算误码率的浴缸曲线图。

Rohde & Schwarz示波器部门资深副总Josef Wolf对R&S RTO-K133/RTP-K133选配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我们很荣幸地介绍这种先进的方法,这也是近二十年来首次真正提高示波器抖动分离的新方法。借助新的高端抖动选配功能,Rohde & Schwarz可帮助工程师获得有关其信号抖动特性的更多细节,这是过去无法做到的。」

这种新的抖动分离选项扩展了信号完整性调试功能,可补强业界独一无二的整合时域反射(TDR)及时域传输(TDT)测量和单一示波器及时去嵌功能。Rohde & Schwarz示波器全新选配R&S RTx-K133在一月底的 DesignCon 2020已正式亮相,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