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推出大电流脉冲雷射二极管驱动电路板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EPC推出大电流脉冲雷射二极管驱动电路板

  • 吴冠仪台北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推出基于车规级氮化镓(eGaN)技术的飞行时间演示板,可在高达28A并具1.2纳秒脉宽的脉冲电流驱动雷射。
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推出基于车规级氮化镓(eGaN)技术的飞行时间演示板,可在高达28A并具1.2纳秒脉宽的脉冲电流驱动雷射。

在飞行时间(ToF)系统,对侦测物件的速度及准确性非常重要。EPC9144展出通过AECQ101认证的车规级EPC2216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具备快速转换效能,与等效MOSFET相比,EPC2216的功率脉冲可以快速10倍的速度,驱动二极管、VCSEL或LED,而且具有小尺寸、低能量及低成本等优势。

由于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及集成电路提供大电流脉冲、超窄脉宽及小尺寸,可以实现不昂贵并且高效能的激光雷达系统。窄脉宽可实现更高分辨率,而小尺寸及低成本等优势使得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成为广泛ToF应用的理想元件,包括车用、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以至智能广告、游戏及安防等应用领域。

EPC9144发货时内附中介层载板,包含可取出的5毫米乘5毫米的PCB及给不同的雷射及射频连接器使用的占板面积,以及测试不同负载的占板面积。可以安装不同雷射或负载,从而测试不同应用的负载要求的效能。

氮化镓元件可以实现不昂贵且高效能的激光雷达系统,所以使得需要高准确性的应用得以进一步发展,例如全自动驾驶车辆,以及其他的飞行时间(ToF)应用,包括人面识别、自动化仓库、无人机及地图制作。EPC9144也可以用于需要接地eGaN FET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