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推出数码平台「大大网」协助客户全面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大联大推出数码平台「大大网」协助客户全面数码转型

  • 赖品如台北

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大联大提出应具备危机意识,在原有的分销体制下,进行数码转型,以提升大联大的存在价值。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去建构一个开放共生的系统生态架构,如此才能从根本解决客户在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问题。大联大控股CEO叶福海提出了「专注客户,科技赋能,协同生态,共创时代」的16字箴言,这也是大联大数码转型的核心价值所在。

为符合数码时代客户的全新需求,大联大自己提出了解答。2018年大联大推出「大大网」,旗下共有「大大家」、「大大邦」、「大大购」、「大大通」、「大大频」5个子网站,旨在透过将线下复杂的业务数码化,专注于客户的不同需求,以提供最具个人化的服务。以C2B的角度出发,逐步实践从「单纯回应客户需求」到「创造客户未来需求」的过程,达到全面的数码转型。

「大大网」旗下的「大大通」知识共享平台,便是大联大为解决电子产业知识破碎化问题,打通国内外工程师的技术壁垒,搭建出属于工程师的「翰林院」。「大大通」涵盖了智能物联网(AIoT)、车联网、电源等相关应用领域近千种解决方案与系列博文。

大联大内部、各大原厂以及业界方案商的优质方案、技术内容皆汇聚于此,更有超过七百位技术专家于在线进行高效率且极具专业的工程服务与技术支持。「大大通」坛主暨大联大控股CEO室特别助理陆伟光表示:「『大大通』作为工程师技术交流平台,有专业人才鼎力相助,作为一个技术智库,这里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援助,提供最新、最热门、主打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