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低失真高压LED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意法半导体推出低失真高压LED驱动器

  • 赖品如台北

让节能灯具迎向未来:意法半导体推出低失真高压LED驱动器。
让节能灯具迎向未来:意法半导体推出低失真高压LED驱动器。

意法半导体(ST)推出新款HVLED007 AC/DC LED驱动器,其采用失真抑制输入电流整形(Input-Current Shaping;ICS)电路,使节能型固态灯具符合日益严格的照明规定。

HVLED007是一个峰值电流模式PFC控制器,为隔离式高功率因数准谐振反激式转换器而设计,ICS电路确保电网输入电流是真正的正弦交变电流,在整个负载和输入电压范围内,输入电流总谐波失真(Total Harmonic Distortion;THD)极低,而在满负荷时低于5%。功率因数接近1,最高效能高于90%,设计人员只需一个控制IC就可驱动多个高达80W的中高功率LED照明灯具。

HVLED007完善了意法半导体HVLED系列直接使用电网整流电源驱动LED灯具的数码IC产品。HVLED驱动器整合先进的功能,支持经济型原边稳压功能,可降低材料成本和电路尺寸,同时提升系统可靠性和照明效能。

HVLED007的最低工作温度为-40°C,可用于路灯等室外照明以及室内照明。totem-pole拓扑架构下可达Source电流600mA,Sink电流800mA,除了照明应用外,HVLED007还可用于高达100W的EN61000-3-2标准切换式电源。芯片内建保护功能,包括短路保护、超载保护和过压保护。HVLED007现已量产,其采用符合产业标准的SO8小型封装。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