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电子响应世界地球日办理食物森林嘉年华活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联华电子响应世界地球日办理食物森林嘉年华活动

  • 尤嘉禾台北

联华电子宣布,为响应世界地球日活动,于近日在竹北食物森林示范地办理兼具环境永续与弱势照顾的食物森林嘉年华活动,总经理简山杰同时宣布第四届绿奖徵件开跑。

总经理简山杰表示:「世界地球日为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联电身为企业公民,除了积极推动绿色永续环保工作,也藉由地球日环保活动的办理,实践环境保护的观念。今年邀请联电主管、同仁及眷属一起参与食物森林养护工作,并承诺未来联电参与食物森林活动的农作收成,都将提供给新竹特殊教育学校作为供餐食材,希望能为弱势照顾尽心力。

联电在环境永续的作为不只是一次性的活动,而是更具体推动生态保育理念的实践性计划。为提倡生态保育所创立的绿奖,2019年迈入第4年,且奖金年仍维持300万元。期望藉由凝聚众人力量,持续发挥影响力,激发更多人一起为美好的环境而加油。」

每年4月联华电子都会举办环保季系列活动,透过各类寓教于乐的环保体验活动,让平日忙于工作的员工,有机会以移动实践爱护地球的心。2019 年的环保季以绿色生活「Green Life」为主题,活动包含绿色市集、生态旅行、咖啡杯减量、环保讲座等活动,让员工从体验与探索活动中,提升绿色环保观念,作为联电响应2019世界地球日,对环境与社会付出的实际移动。

由联电创立的绿奖活动,在3M、台湾巴斯夫、宏瑞工艺工业、欣兴电子、汉民科技、汉科系统、智原科技、爱德华先进科技等八家企业热烈参与下,第四届绿奖徵件活动同步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开跑。

透过公开徵件及专家评选,将徵选杰出生态保育计划给予支持。绿奖总奖金300万元,2019年除了有和往年一样的大型计划徵件外,新推出「青少年环境移动奖」,鼓励青少年关心环境、主动发声。期望绿色环保的精神与移动向下扎根,并持续向外推广扩散,进而带动台湾生态环境的改变。欢迎台湾各界所有致力于环境保护的NGO团体、社团法人等夥伴踊跃参加。详情请参阅绿奖活动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