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安静、模块化无尘室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igus安静、模块化无尘室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为了在无尘室中安全、无磨损地引导电缆,igus易格斯推出e-skin产品系列。用于无尘室的拖链现在配备了更柔软的材料,特别适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藉由新的柔软型e-skin soft,可以在较低安装高度中确保电缆的安全和低发尘运动。

对于非常紧凑的安装空间,igus还开发了扁平式e-skin flat。新的超薄能量供应装置采用腔室设计,易于填充和保养。两个拖链在声音测试中都表现出色,运行极低噪音。

igus 提供两种新的节省空间供能系统:扁平式 e-skin flat和柔软型 e-skin soft,适用于无尘室。模块化拖链安静运行、易于填充。

igus 提供两种新的节省空间供能系统:扁平式 e-skin flat和柔软型 e-skin soft,适用于无尘室。模块化拖链安静运行、易于填充。

微芯片、OLED、LCD和半导体的生产或制药业,都要求非常洁净的制造环境。每种类型的污染都会对产品产生直接影响,并可能给制造商带来严重损失。这对使用的机器零件以及供能系统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

为此,igus易格斯过去曾发表了易于开启的e-skin,这是一个封闭的浪管,它获得了ISO 1级的低发尘认证,并在2018年荣获IPA Fraunhofer清洁技术奖的2等奖。为了使e-skin适合在紧凑的空间中使用,现在采用了一种新的柔软材料。新的柔软型e-skin soft也可在短行程悬空的小型安装空间中使用。

对于非常扁平的安装空间,igus易格斯提供了一种带有腔室设计的新解决方案:扁平式 e-skin flat。两个拖链在运动过程的噪音测试中都表现出色。柔软型e-skin soft的值为32.4dBA,扁平式 e-skin flat的值为29dBA。这意味着用于无尘室的新供能系统比市场上的同类解决方案都安静很多。

新的柔软型e-skin基于经过验证的e-skin模块化原理。可分离的拖链上下外壳透过拉链式结构轻松结合成全封闭且防尘、防泼水的软管。这不仅保证它适用于无尘室环境,还能快速填充和保护电缆。

igus开发出扁平式e-skin flat,特别适用于非常紧凑的安装空间,例如半导体制造。新供能装置包括一个带有三个电缆空间拖链,e-skin flat由耐磨工程塑胶压出。

因此,它非常扁平并且仅需非常小的弯曲半径和安装高度。产品可以应用到更广泛的系统。与同类解决方案相比,扁平式e-skin中的电缆不是收缩包覆的,而是插入其中。在需要保养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取入电缆而无需整条更换。这样可以为用户降低成本并加快保养速度。

另一个优势:igus的新供能系统扁平式e-skin与柔软型e-skin是两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e-skin soft已可现货供应。根据要求,客户可立即获得用于无尘室的新拖链:带有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的即插即用完整系统。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超过918种IPA 1级专为用于拖链而开发的耐弯曲电缆。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