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防松技术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TSLG耐落防松技术Value Solution Provider

  • 刘峪汛台北

耐落螺丝为螺丝防松的首选品牌,是信赖的合作夥伴。
耐落螺丝为螺丝防松的首选品牌,是信赖的合作夥伴。

TSLG耐落集团不断加速提升防松技术以满足更巩固台湾在全球ICT产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其中车用电子科技与VR虚拟技术及更多智能移动的趋势,让专业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LCD显示器、穿戴式装置VR等产品设计者,能进一步了解耐落防松处理是如何提升扣件最佳防护。

TSLG耐落集团表示因应电子产品「轻、薄、短、小」的发展趋势与多元应用需求,再组装、维修及结构强度考量,多数电子产品以微小的机械牙螺丝为主要设计,规格多为公制螺纹M1.0、M2.5以下,且加上机身厚度薄型化的需求,使用的螺丝牙数少、螺牙短,以致螺丝与对锁物件咬合数不足,夹紧力不易维持,易造成螺丝松脱!

因此螺丝必须进行防松处理,部分户外及可携式电子产品,螺丝必须同步进行防漏设计,确保产品通过各项严苛的振动、落摔及环境测试。

TSLG耐落集团是全球扣件功能胶预涂技术领导商,本着「致力于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之使命及「专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预涂式防松、防漏、防焊渣、防锁死、介电绝缘等服务致力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更多信息请洽TSLG耐落集团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