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工业网络解决方案 智能营运大跃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D-Link工业网络解决方案 智能营运大跃进

  • 吴冠仪台北

D-Link将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南港展览馆的二馆4楼,摊位229展出。
D-Link将于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南港展览馆的二馆4楼,摊位229展出。

为迎接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的新联网时代,网通品牌D-Link友讯科技将首度于2019年8月21~24 日举办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大展」参与展出。2019年国际自动化大展将于台北南港展览馆登场,而D-Link的摊位则位于南港展览馆的二馆4楼(摊位编号#229),届时预计展示一系列工业级网络交换器与相关工业级选购配件。

D-Link友讯科技具备国际大厂的研发实力,并因应近年智能制造等话题与工业的联网需求,提供客户高速传输和线上实时监控,可靠安全,稳定、快速、最佳性价比的应用方案选择。工业网络环境温度剧烈变化,加上各种机器运作产生的气体,电磁波能量流动等干扰,会使网络设备发生速度变慢,当机,造成整体管理耗时耗力。

D-Link工业级网络交换器,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进而提高设备效能与品质,提升工作效率同时降低能源消耗与维护费用。D-Link的工业级网络交换器适用于严峻的环境,具备耐高温的功能,并通过多项工业测试的强韧设计,在不同环境下维持网络高效品质,提供可靠稳固的网络服务,是升级全面网络化的最佳夥伴。


商情专辑-2019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