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元电子 2019 SEMICON China展出半导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久元电子 2019 SEMICON China展出半导体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事SEMICON Chin在上海新加坡际博览中心展开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各家厂商参与其中。久元电子连年展出其自主开发的S100测试平台获得市场极佳的回响,2019年在E7馆7816展位除S100外,另展出具AI检出功能之六面外观检查机与WLCSP包装机,展示其充沛的研发能量。

S100为久元电子自主开发的100MHz SoC芯片测试机,系列产品中主推7D(768CH)平台及旗舰15D(1536CH)平台,适用于不同脚位数量的芯片测试。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的竞争产品,S100具备高速、稳定、易维护、高性价比等优势,辅以其精巧的尺寸(7D: L45cm x W46cm x H47cm),提供半导体测试厂商绝佳的测试解决方案。

久元电子S100测试平台。

久元电子S100测试平台。

其复合式的板卡叠加设计,在测试方案上的选择更弹性,可以依不同的应用,如 : AI、车用等,选择不同的板卡配置。S100更提供多种兼容于市场主流测试机的制具,半导体测试厂商无须为了测试不同平台的芯片,而额外购置不同的测试机、探针卡或测试载板等。

此外S100在软件的开发上相当重视使用者体验,提供相当直觉、方便、易上手的系统软件,让客户在使用时,能快速完成测试程序的开发,缩短专案时程。

YT2308元件外观自动光学检测机,适用于LED及被动元件外观缺陷检测,最多8组CCD及光源,检测站别可视客户检测需求调整,使用Bowl Feeder供料方式,运作速度可达6,000 pcs/min,搭配其选配之AI检出功能,在外观检测上更精准、更智能。

FP410为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的包装解决方案,最大可支持12寸晶圆并具5S(5 Side)外观检查功能,另可依制程需求定制化搭配测试功能、料带重工(Detaping)及Waffle Tray In/Out等选配。运作速度最高可达20,000 pcs/hr,为久元半导体挑拣设备中的主力产品。


关键字
商情专辑-2019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