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加速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新创公司的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NVIDIA加速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新创公司的发展

  • 赖品如台北

NVIDIA宣布成立NVIDIA Inception医疗联盟(NVIDIA Inception Alliance for Healthcare),医疗AI新创公司将能透过NVIDIA与其医疗产业合作夥伴的协助下,取得新的契机以规划创新项目,并更快取得成功。

NVIDIA旗下的NVIDIA Inception加速器计划横跨90国,拥有超过6,500间耕耘 AI 与数据科学领域的新创公司加入,而Premier等级的成员现在可以加入GE Healthcare Edison Developer Program。透过整合GE Healthcare Edison Platform,这些新创公司能够进入GE Healthcare的全球网络,使用该公司于160国所安装的400万个医疗影像、移动诊断及监测等数量庞大的设备,所创造出的2.3亿份检查和相关数据,以扩大临床和商业活动。

取得FDA许可的Premier等级成员亦能加入Nuance AI Marketplace诊断影像市集。Nuance AI Marketplace直接将开发人员及放射科使用者串连起来,将AI带进放射科的工作流程中。它为AI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单一的API,将其开发出的AI解决方案,与使用Nuance PowerShare网络的8,000间医疗机构的放射科医疗人员连结起来,提供放射科使用者单一的窗口进行审查、试用、验证和购买AI模型,此举消除了技术鸿沟,让AI技术变得有用、可用且有人使用。

NVIDIA Inception计划近期加入第1,000间医疗AI新创公司,并持续根据企业成员的成熟度,提供各项量身定制的福利,包括上市支持、技术援助以及取得NVIDIA专业技术的机会。新创公司可以透过NVIDIA深度学习机构获得各项训练课程、透过全球经销商网络以优惠价格购买硬件,以及受邀参加独家的交流活动等。

NVIDIA Inception医疗联盟将透过特定人脉网络、AI训练课程、技术早期试用计划、选拔竞赛,以及技术整合等方式打造全新的发展模式。成员们将获得量身打造的训练课程,NVIDIA也将支持成员在整个医疗影像生态系中,开发、部署与整合NVIDIA GPU加速应用。协助入选的新创公司成员将其开发成果行销于市场上,成员们亦能直接接触到共同客户。这项计划一开始会先针对医疗影像及相关配套领域的顶尖AI新创公司进行选拔。

GE Healthcare人工智能部门副总裁暨总经理Karley Yoder表示,新创公司站在创新的最前线,GE Healthcare Edison Developer Program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全球安装数量最庞大的医疗设备与客户。将在互连的产业生态系中打造一条快速通道,以加速创新的脚步,这将有助于提高医疗品质、降低医疗成本,并为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结果。

Nuance诊断部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Karen Holzberger表示,凭藉Nuance对放射科医生的需求及其工作流程的深入了解,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协助他们改变医疗服务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放射科医生透过Nuance AI Marketplace便能在日常使用的解决方案中轻松购买、验证和使用AI模型,以便更俐落、高效率地执行工作。AI 模型协助放射科医生将时间和专业知识做适当的分配,使其将心力集中在对的时间以医治需要处理的病例,进而减少许多重复性的一般作业,最终改善患者照护品质并挽救更多生命。将 NVIDIA Inception计划的新创公司成员与Nuance AI Marketplace串连起来,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也为新创公司建立起合作关系,进而加惠整个产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