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富联大秀多型态落地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富联大秀多型态落地应用

  • 刘妍希刘妍希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 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将于11月22~24日,于乌镇正式揭开序幕,2020年论坛主题为「数码赋能 共创未来 - 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期三天的活动采线下、在线双轨进行,展现各国互联网发展新趋势。

工业富联由「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双轮驱动战略出发,预计展示包括灯塔工厂、智能制造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区域互联网平台、物联智能城市成果、全球顶尖的精密工具与刀具云、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等多项最新发展。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工业机器人展示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工业机器人展示

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将在大会主秀之一的「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论坛,畅谈传统制造迈向新智造的转变过程中,产业会遇到什麽样的变革与机遇;而首席数据官刘宗长也将深入探讨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平台应用,如何协助产业价值升级。

随着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各行各业都将迎来崭新机会。大会除安排多场论坛探讨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瞻技术外,现场则进行重点展示,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及应用为主。

从互联到智联,工业富联指出其于工业互联网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和产业基础,不仅可适用于整个生态链的管理科学化和决策智能化,且在其入股鼎捷软件后,更有利于工业软件管理经验之精进应用;与腾讯云的战略合作协定,亦将共同带动各场景应用,促进工业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落地。

图为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工业机器人展示 工业富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