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荣获德国大陆集团「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ROHM荣获德国大陆集团「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殊荣

  • 陈毅斌台北

图片提供:德国大陆集团
图片提供:德国大陆集团

ROHM在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2019年度供应商表彰中,第五次荣获「年度最佳供应商」(离散式半导体门类)殊荣。整个德国大陆集团,对满足公司所制定标准的900多家战略合作供应商,还会从品质、技术、物流、成本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自2008年起,每年都会表扬优秀的供应商。2019年度的表彰仪式于10月27日(星期二)在线举行,共有12家公司被评选为优秀供应商。

德国大陆集团分离式元件采购副总裁Elena Rasmussen表示:「ROHM对于品质以及强大的物流支持非常重视,能够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是值得信赖的供应商。ROHM也是我们在高耐压逆变器用SiC产品和电源IC产品的优先合作夥伴,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与ROHM保有紧密而互信的合作关系。」 

ROHM Semiconductor GmbH公司的社长铃木敏光在领奖时高兴地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该项殊荣。ROHM致力于以稳定提供品质高、效能佳的产品和服务来帮助客户,相信此次获奖是德国大陆集团对ROHM的努力有所肯定。」未来,ROHM将继续秉持品质第一的「企业理念」,并根据新制定的「经营愿景」,整个集团携手同心,致力于协助客户提高产品价值,最终改善社会问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