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不当机!博弘用AWS助电商迎战高流量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双11不当机!博弘用AWS助电商迎战高流量

  • 陈毅斌台北

双十一不当机!博弘助电商迎战高流量。
双十一不当机!博弘助电商迎战高流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大战即将开打!各家电商都摩拳擦掌、严阵以待,除了要挑战创新高的业绩,也要备战即将狂飙的进站流量。在速度与购物体验决定成败的时代,博弘云端身为AWS高级谘询合作夥伴(AWS 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具有深厚的技术,以及帮助众多企业建置云端架构的经验,能协助电商业者在活动期间维持平台的高效能,避免出现爆流量当机的窘境。让消费者从进站后的购物旅程,一路顺畅到下单付款,将流量成功变现。

由于企业在地端的机房建置成本高昂,遇到流量飙高的时候,容易造成网页停摆,对于电商营运更是极大的冲击。迎战电商产业预期中的高峰流量,AWS提供随时能扩充的基础设施,可根据流量多寡弹性调整,并依据使用量付费,为业者达到成本优化的效益。透过博弘云端的服务,搭配专业团队7x24技术支持,任何异常都能马上监测、进行处理,可为电商业者省下33%营运成本,并享受与NASA、GE、Amazon等企业相同的服务品质,与平台稳定度。

为了抢占消费者的眼球,大量精美的图片和视觉设计,也是电商不可或缺的要素。大量的图片、影音可利用 AWS CloudFront,以高速传输、低延迟的方式打造极佳的顾客体验,提升下单转换意愿。AWS S3提供的储存服务,除了服务器端加密,也使用SSL传输加密,并设定时间定期备份,更喊出99.999999999%耐久性的保证,不论多大量的数据都能永久保存。针对电商流量爆涨时常见的DDoS攻击,博弘云端也可提供AWS Shield服务,严密侦测流量来源 ,自动保护网站正常运作。

台湾知名电商平台CTO分享:「每年双十一之前,内部都会进行IT策略会议,博弘云端团队都会预先提出相关解决方案,以及基础设备部署建议,让我们在双十一活动期间,网站或服务不会出现延迟、当机,也确保不会被恶意攻击,让我们的维运人员非常放心。」

博弘云端是AWS亚太区第一家代管服务合作夥伴,致力于协助客户实践AWS云端服务架构,结合应用程序与相关服务。已服务超过1,000间海内外企业,产业跨足游戏、媒体、电商,更获得美国CIO杂志评选为亚太区前十大云端服务商的美誉,可为瞬息万变的电商产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优化营运效能,节省企业成本。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