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推出超融合基础架构统一云端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Hitachi Vantara推出超融合基础架构统一云端管理

  • 吴冠仪台北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数码基础架构与解决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 ,发布新版的日立统合运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 HC与日立UCP RS,为其超融合基础架构(HCI)产品提供进阶的新功能,协助客户使用日立HCP Advisor快速进行配置,并为SAP HANA工作负载提供获认证的支持。新版本搭载更高效能的英特尔Cascade Lake Xenon Refresh处理器,并提供更强大的生命周期管理功能,能在不影响作业的情况下进行升级。

Hitachi Vantara数码基础架构总裁Bobby Soni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将对全人类的工作与生活方式造成长久的影响。对IT而言,意味着需要透过联合的协作方式,支持更广大的移动与线上工作者,和更重视基础架构的弹性复原力与网安防护,以及加速推动数码转型,Hitachi Vantara正迅速制定相关策略,以支持技术长及其团队,透过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帮助简化数码基础架构管理,及更快适应疫情造成的新现实环境。

日立最新的HCI解决方案结合了云端基础架构管理功能与互通性,让客户在传统储存架构、HCI驱动的混合云与公有云中能顺畅转移。最新版本也为混合云提供更简便且可扩充的运作基础,让需要更多数据中心资源的客户,能迅速扩充其数据中心架构。

透过更强大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功能,客户可以在多种使用案例中加速创新、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总持有成本(TCO),例如混合云、SAP HANA等关键业务应用程序、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与DevOps等。Hitachi Vantara的HCI组合,可藉由强化的0-2日管理功能执行更新作业,其中包括已升级的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可在不中断运作下升级完整的HCI堆叠,包括IP和SAN网络交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