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与Mikroe携手马达驱动IC开发评估板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东芝与Mikroe携手马达驱动IC开发评估板

  • 吴冠仪台北

东芝与Mikroe合作推出马达驱动IC开发评估板。
东芝与Mikroe合作推出马达驱动IC开发评估板。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宣布与MikroElektronika(以下简称Mikroe)合作推出搭载东芝马达驱动IC的Click boards开发评估板。Mikroe是一家设计和制造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软硬件工具的公司。客户可透过由Mikroe在在线销售的Click boards板直接订购。

东芝拥有高度整合的马达驱动IC开发历史,产品包含控制多种应用中的直流有刷马达、直流无刷马达和步进马达,多样性的马达驱动IC产品线,适用于工业设备、家电和OA自动化设备。

使用由Mikroe提供的Click boards以及电路图和样本软件,可以让工程师轻松地对东芝马达驱动IC进行评估。所有的Click board评估板都能够完全兼容mikroBUS的开发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