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宣布台湾区总经理由张智斌接任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施耐德电机宣布台湾区总经理由张智斌接任

  • 李佳玲台北

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专家法商施耐德电机宣布,自2020年6月1日起任命张智斌(Tze Ping Teoh)接任台湾区总经理。张智斌总经理在2014年加入施耐德电机马来西亚分公司,过去6年累积了广泛的实战经验,包括产品管理、代理行销到策略与业务发展等方面。就任现职之前,他是施耐德居家解决方案暨流通事业部业务的业务副总裁,负责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市场。

张智斌总经理拥有金融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及学士学位,在产品管理和代理管理方面拥有逾22年的经验,并担任主要管理职位16年以上的经验。加入施耐德电机之前,张智斌先生曾服务于Microsoft微软,Philips飞利浦和Samsung三星等知名国际企业。除了推动业务成长、发展代理生态系统和建立经营团队以因应未来所需之外,他还成功地进行了公司内部的重大转型。

法商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本月起由原星马区业务副总裁张智斌接任。

法商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本月起由原星马区业务副总裁张智斌接任。

「台湾一直以来都是施耐德电机高度重视的市场」,张智斌总经理表示,「为响应政府推动的绿色能源,智能制造和智能城市方针,施耐德电机以工业物联网IoT的开放式架构EcoStruxure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从互连产品到边缘控制、应用程序、分析与服务等。我们将持续为住宅、建物、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与各产业提供数码转型的最佳典范。透过物联网技术、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边缘运算及云端分析服务,协助客户充分发挥物联网的潜力,使其业务更安全、更可靠、更具联网性、更有效率以及更具永续性。」

在此疫情时期就职,也是一个难得的经验。张智斌总经理表示,「因为马来西亚实施移动管制,无法如期到台就职,仅能透过线上视讯会议与台湾的经营团队联系沟通。到职后第一件事就是先了解台湾的业务生态,希冀带领台湾团队,携手我们的合作夥伴,一起透过施耐德卓越创新的能源管理技术协助我们的客户进行数码转型,利用工业物联网应用,做到线上、自动化的监控与管理,一起迈向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