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软件推出签名文件的随身移动袐书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全景软件推出签名文件的随身移动袐书

全景软件FastSIGN Cloud电子签名服务平台,拉近业务和顾客间的距离,拓展业务畅行无阻。
全景软件FastSIGN Cloud电子签名服务平台,拉近业务和顾客间的距离,拓展业务畅行无阻。

企业数码转型潮流全面加快脚步,流程数码化力量相当重要。全景软件推出「FastSIGN Cloud电子签名服务平台」将此力量快速的导入企业,提供企业轻量、安全的电子签名服务平台。

无纸化的便利性已普遍存在于移动办公室、线上工作、异地办公等工作情境,而手写签名该如何高效的在电子文件中呈现及传递,考验着电子签名的周全程度。同时,电子签名也存在着驱动办公流程数码化的力量,降低文件传递的人力与时间成本、减轻文件管理上的负担,是电子签名方案所拥有的数码化力量。

数码文件传递的便捷度,也凸显了电子签核的重要性,如何一地签名、多地同步,是电子签名的发展初衷,全景软件以FastSIGN Cloud电子签名服务平台进入云端服务领域,并以直觉体验及安全两大诉求提供企业用户服务,能够更轻松的把电子签名应用于各类表单,在符合无纸化需求的同时,更加速了文件的签核流程,跨越办公地点、时间的限制。除了提供直觉化的签名体验外,同时拥有多重安全机制,保护电子签名的安全。

FastSIGN具备多项特色,例如轻量、直觉签名体验、表单制作文件编辑流程化,让操作更加简易,还能自动识别栏位,点击就能快速建立签名栏位,多个签名栏位也能批次建好;移动设备扫描QR Code签名,手机化身为随身手写板,真实呈现签名字迹;档案分类查阅及管理,随时追踪文件签核状态,实时掌控签核进度,并可发送签名提醒。

另外,能完善保护电子签名的安全:设立专属的FastSIGN文件管理空间,确保文件检阅及签核的过程保密;签名轨迹留存并加密保护,签名时的IP位址及所使用的装置也会被记录,保障签核文件的基本安全信息;具备验证文件功能,凡经由FastSIGN制作或签署的PDF文件,皆可直接检查内容是否于签名后遭到窜改或异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