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于SEMICON CHINA展出SDS/CDS弹性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亚泰于SEMICON CHINA展出SDS/CDS弹性供应链

  • 张丹凤台北

ASIAICMP在SEMICON CHINA 2020-E1330摊位展出。
ASIAICMP在SEMICON CHINA 2020-E1330摊位展出。

2020年上海第1个国际型半导体及光电专业展会SEMICON CHINA / FPD CHINA,同时为2020年度全球第一个SEMICON,于6月27日在上海新加坡际会展中心登场,原定3月的盛会虽然受到疫情影响而展延至6月进行,仍吸引许多海内外大厂针对指标性技术进行探讨,展出厂商超过900家,为经济与产业复苏指标活动。开幕主题演讲展现对产业发展的乐观预测;半导体产业虽然2020年短暂成长趋缓,但可望逐步迈向2021年将有强而有力的进步动能。SEMICON CHINA 2020为上海展会。

ASIA ICMP亚泰半导体设备的品牌展出依然在台湾专区Taiwan Pavilion,呼应全球半导体发展趋势,亚泰近期所推出的新技术应用放眼厂务智能化,协助更多先进制程及高良率制程产出的实现。亚泰以台湾研发结合多国专利布局,为创新技术铺成的策略;邻近客户地区成立业务办公室及制造厂,服务链成员包括苏州元芯泰、上海翔泰、厦门鉌泰等及日本和新加坡等在地服务夥伴,以满足半导体、光电及高科制造厂的化学品输送系统需求。

面对2020年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的挑战,供应链管理延伸出许多重要议题,其中,「跨国界及跨区域的供应弹性」或「异地生产后统一组装的多元化及可能性」,在本次半导体展会中被热烈讨论。

尤其机组设备产品,多半位于同一国家设计、制造、组装后装运至客户端,虽可确保生产商技术及know-how掌握的一致性,一旦单一制造地无法顺利生产或出口时成为供货隐忧。亚泰所提供的化学品及研磨液供应系统内所包含的关键技术为模块化设计制造,例如桶底搅拌模块、温湿度控制模块、稳压控制模块及电控系统,均可以为异地分散模块化生产,之后集中至客户所在地进行组装及配管。

以台湾设计,核心技术台湾或分域制造,确保价值稳当串接并具供货弹性;亚泰半导体设备之SDS及CDS(slurry & chemical delivery system)设备制造暨系统工程具有丰富经验、高端技术进步性及供应链弹性优势,是液体输送最值得信任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