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针对车载IVI系统推车载显示器桥接IC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东芝针对车载IVI系统推车载显示器桥接IC

  • 吴冠仪台北

东芝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推出全新车载显示器桥接IC。
东芝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推出全新车载显示器桥接IC。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针对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推出两款新型桥接IC-TC9594XBG与TC9595XBG,开始出货。

由于车载IVI系统的日益复杂化,所整合的显示器数量不断增多,显示器面板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已经超出了被广泛使用的LVDS显示器的选择范围。也为系统商带来挑战,桥接IC则为新型显示器面板界面(包括DSISM和eDP)无法提供支持的困境带来因应对策。

为消费类应用开发可支持MIPI界面的IC,东芝汲取了丰富经验,并将其应用于这一细分市场。目前,东芝已向其车载应用产品系列增添下列并口转MIPI DSI、MIPI DSI/DPI转DisplayPort的功能,解决车载系统的界面差异问题,并为从事系统设计的客户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