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解封 日本露天再推国际运费0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台湾大解封 日本露天再推国际运费0元

  • 吴冠仪台北

台湾持续零确诊,疫情指挥中心昨已宣布全台大解封,日本露天Ruten Japan于6月8~12日连续5天推出国际运费0元的加码升级版优惠活动,全平台内同店家可一次购买多件商品,还享有国际运费0元优惠。日本露天同时更与商店街个人卖场合作,消费者在个人卖场内以关键字查询时,也能查找到日本露天站内的代购商品,提供消费者更全面、更多元的国际代购服务。

日本露天CEO苏芸指出,全球肺炎疫情让海外旅游全面大停摆,宅商机却大爆发。日本露天Ruten Japan目前全网站拥有超过6,000万件商品,台湾消费者透过日本露天平台订购后即可直送台湾;在3月前一波的免国际运费促销下引起消费者热烈反应之后,看准持续升温的网购商机加上台湾及日本也已宣布解禁,今天再推出加码版的免国际运费,即日起至6月12日在日本露天全平台超过六千万件商品,都可以享有国际运费0元的优惠。而且此次,商店街个人卖场也同步曝光日本露天的商品,消费者也可以在个人卖场查询日本商品,并享有免运的优惠。

苏芸表示,目前因各国航班停飞以及封城停工的状况,连带影响国际运费的调涨,部分个人或业者更暂停代购服务。因此,日本露天配合迎接台湾持续0确诊,特别再次推出更优惠的国际运费0元的空前好康,此次活动全平台内同一家店最多可选购三件商品,单笔订单结帐总金额满新台币1,000元、商品重量3kg以下,结帐时输入折扣码即可享国际运费0元的优惠。

日本露天Ruten Japan自2020年1月底正式在台湾开站上线,以有别于目前其他代购平台的创新服务模式,一上线即吸引台湾哈日族跨境网购。此次更与PChome商店街的合作,透过系统数据的串连,让日本露天站内日本商品透过关键字查找,也可以让商店街个人卖场的消费者找到,让喜爱日本商品却因疫情无法出国的消费者以超低的门槛,享受更便利、更快速的跨境购物服务,享受境内外无差别的跨境网络购物服务与购物体验。日本露天Ruten Japan以其简化的购买支付流程加上适时的免国际运费优惠,提供消费者一个跨境购物的日本代购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