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为ARM提供优化数码全流程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Cadence为ARM提供优化数码全流程方案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扩大与ARM的长期合作关系,强化以ARM Cortex-A78与Cortex-X1 CPU为设计基础的移动设备开发。为了推动Cortex-A78与Cortex-X1的采用,Cadence提供了全面的数码化全流程快速采用套件,帮助客户在功耗、效能和面积上进行最佳化,并提高整体设计生产力。此外,设计团队在进行以ARM Cortex-A78和Cortex-X1 CPU为基础的设计时,Cadence验证套件及其引擎可提高验证生产力。

精进后的Cadence数码全流程快速采用套件(RAK),可提供最佳的功率和效能,并支持7纳米和5纳米先进制程。全面整合的Cadence RTL-to-GDS RAK包括了Genus合成解决方案、Innovus设计实现系统、Quantus萃取解决方案、Tempus时序Signoff和ECO解决方案,以及Voltus IC电源完整性解决方案。

精进后的Cadence验证套件及其引擎的组合展现强大的效能,可支持以ARM Cortex-A78和Cortex-X1 CPU为基础的设计,并大幅提高了验证效能。经优化的Cortex-A78和Cortex-X1 CPU的套件包括Cadence Xcelium逻辑模拟平台,Palladium Z1企业级硬件验证模拟平台,JasperGold形式验证平台以及vManager验证规划与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包括ACE与CHI-D验证IP与Perspec系统验证工具ARM元件库在内的Cadence ARM AMBA VIP。

支持Cortex-A78和Cortex-X1开发的关键技术包括了JasperGold形式化特徵验证平台验证(FPV)和顺序等价性检查(SEC)应用,皆已应用于锁步(lock-step)验证,以及用来确定结果的跨多核心检查中。此外,双方客户已采用验证套件的动态引擎进行验证和早期软件开发。

ARM客户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Williamson表示,持续与Cadence合作,让我们协助客户实现更棒的效能、效率、可扩展性的芯片,达到移动产品差异化的最终实现目标。当客户采用Cortex-A78和Cortex-X1 CPU开发下一代移动产品,Cadence数码全流程RAK和验证套件和引擎提供了所需的必要基础,这使合作夥伴能够在5G时代延续过去智能手机设计经验。

Cadence市场行销和业务发展资深副总裁Nimish Modi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与ARM紧密合作,针对Cortex-A78和Cortex-X1 CPU确保数码全流程RAK和验证套件及引擎进行全面优化。持续面对来自紧迫交付时程及创新移动技术开发的压力,而我们的合作确保客户可以更快地让Cortex-A78和Cortex-X1 CPU设计实现,并达到最终产品的预期目标和品质。

Cadence数码化全流程为客户提供设计收敛更快速的捷径,以及更佳的可预测性。Cadence验证套件具备一流的核心引擎、验证结构技术,以及可提高验证效能的解决方案。Cadence以智能系统设计策略为蓝图,不断推陈出新的流程和工具协助客户实现卓越的设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