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5G 测试解决方案获敦吉检测科技选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是德科技 5G 测试解决方案获敦吉检测科技选用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运营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技术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其5G解决方案获台湾知名测试实验室敦吉检测科技(Audix Technology Corporation)选用,以便对无线装置的射频和微波辐射量进行安全把关。

敦吉检测科技希望能对在sub-6GHz和毫米波频段运作之5G装置的电磁辐射特性,进行严格的安全标准验证。是德科技提供多元的5G解决方案,包括5G无线通讯模拟器,信号产生器与频谱分析仪,可协助敦吉检测科技等测试实验室,全面验证5G装置效能,并确认其射频和毫米波电磁场辐射量未超出安全标准的规范。

敦吉检测科技董事长陈庆宗表示,「敦吉检测科技非常重视人们使用高科技产品时的安全性。是德科技5G装置测试解决方案获业界广泛采用,这是我们选择使用是德科技产品的重要考量。」

是德科技测试和量测解决方案支持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制定的规格,以及欧洲CE认证(CE marking)制定的无线通讯设备指令(RED),可量测5G移动设备的功率位准,并取得信号强度和辐射性等信息。 此系列解决方案还可用于验证5G装置在低于6GHz频率时的电磁波吸收率(SAR)及高于6GHz时的吸收功率密度(Sab),是否符合这些机构制定的规范。这项验证可确保在贴近人体使用无线装置时,使用者不会曝露在过高的射频能量中。

是德科技通讯解决方案事业群资深总监曹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敦吉检测科技共同合作,协助无线装置制造商确保使用者能安全无虞地在生活环境中使用新科技。是德科技相信科技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安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