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与仁宝合作验证5G Sub-6 GHz与毫米波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安立知与仁宝合作验证5G Sub-6 GHz与毫米波

  • 孙昌华台北

MT8000A为5G NR实现更具弹性且快速的先进技术协议测试与RF测量。
MT8000A为5G NR实现更具弹性且快速的先进技术协议测试与RF测量。

安立知与仁宝电脑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针对5G新无线电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效能测试进行验证。这些测试已经在Anritsu安立知的 MT8000A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上,针对仁宝电脑的产品进行验证。

Anritsu安立知的MT8000A无线通讯综合测试平台,为使用宽频信号处理与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5G通讯提供了灵活的测试平台。凭藉其尖端的非独立式(NSA)及独立式(SA)模式,多合一功能的MT8000A支持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射频(RF)测试,以及用于开发先进5G技术的协议测试以提高数据速度,可以协助开发团队共同合作以实现具成本效益的测试,并及时部署实际的5G CPE用户端设备。

「Anritsu安立知为我们的尖端5G技术提供理想的测试解决方案」仁宝电脑PC研发中心资深副总李盛宏及研发工程本部主管潘正豪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5G技术和解决方案协助我们更快速地发展5G推广,并且如同在4G时期一样,继续作为推动我们在5G进展的主要推手。」

Anritsu安立知台湾区总经理陈逸桦表示:「很高兴仁宝电脑持续信赖Anritsu安立知验证在其装置上实施的先进功能。这次的共同合作再次展现Anritsu安立知如何提供领先技术,协助5G产品制造商缩短产品开发时间,这是在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