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领先推出6GHz Wi-Fi 6E与蓝牙5.2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高通领先推出6GHz Wi-Fi 6E与蓝牙5.2产品组合

  • 孙昌华台北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推出旗舰级的移动联网系统组合,为同级产品中最先进的Wi-Fi 6E产品。基于领先业界的Wi-Fi 6与蓝牙音讯科技,高通FastConnect 6900 与高通FastConnect 6700移动联网系统亮点,包括目前业界移动Wi-Fi产品中的最高Wi-Fi联网速度、VR等级的低延迟、以及升级的蓝牙科技,为经典与新兴的LE Audio用例提供沉浸式音讯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暨移动与运算连线部门总经理Dino Bekis表示:「随着FastConnect 6900与6700解决方案的推出,让高通技术公司将Wi-Fi 6的能力扩展至6GHz频段,并且运用先进的整合蓝牙5.2功能改善无线音讯,藉以重新定义移动体验。这些创新让我们脱颖而出,提供优化的联网产品组合,加速全球采用各种等级的智能手机。」

CCS Insights美洲区研究副总裁Geoff Blaber表示:「Wi-Fi 6E提供前所未有的容量升级,满足连线装置与数据的快速成长需求。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作出裁决后立即推出支持芯片组,高通技术公司确保客户能够马上亲眼见到Wi-Fi 6E带来的优势,同时展现高通公司的投入并与业界广泛合作。」

Wi-Fi联盟行销资深副总裁Kevin Robinson表示:「Wi-Fi联盟成员已全面动员支持6GHz,其声势前所未见。我们很兴奋看到Wi-Fi 6E解决方案迅速上市,利用美国刚推出的未授权频谱。高通推出的解决方案,将帮助使用者完整体验6GHz频段的Wi-Fi,以及迅速受惠于更高速度、更大容量、以及更低延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