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霸采用Cadence Clarity 3D求解器开发AI视觉处理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安霸采用Cadence Clarity 3D求解器开发AI视觉处理器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安霸 (Ambarella)采用Cadence Clarity 3D求解器设计其下一代的人工智能视觉处理器设计。安霸的产品广泛用于人类与电脑视觉应用中,包括影像监控、驾驶辅助系统(ADAS)、电子视镜、行车纪录、驾驶/车内监控、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应用。

安霸采用Cadence Clarity 3D求解器完成电脑视觉(CV)SoC与PCB产品的模拟评估。两项模拟结果皆显示,在无确切的高速信号的固态参考平面时,Clarity 3D求解器可识别设计上的缺点并矫正散射参数(S-参数)的回应。对于封装和PCB布局几何组合的设计,以202个端口通过LPDDR4界面以48位元运行,在使用32个CPU的情况下,Clarity 3D求解器仅用了29小时即可处理完成。

安霸VLSI副总经理Chan Lee表示,安霸精益求精开发系统设计方法,以维持竞争优势。Cadence Clarity 3D求解器的速度、效能和精确度,可加快设计流程并缩短设计时间。透过Clarity 3D求解器,轻松且迅速地解决下一代5纳米人工智能设计研发将遭遇到的许多可能挑战。

Clarity 3D求解器利用最先进的分散式多进程技术,有效处理设计复杂3D结构时所会遭遇到的电磁挑战。创新的Clarity 3D求解器与Cadence的芯片、封装及PCB设计解决方案结合,成为Cadence智能系统策略的一部分。如需更多Clarity 3D求解器相关信息,欢迎至Cadence网站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