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与默升共推400GE至100GE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是德与默升共推400GE至100GE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与默升科技共推400GE至100GE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所需的PAM 4至NRZ信号转换技术,全新解决方案使得400GE测试仪能够验证旧式100GE装置和网络。
是德科技与默升科技共推400GE至100GE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所需的PAM 4至NRZ信号转换技术,全新解决方案使得400GE测试仪能够验证旧式100GE装置和网络。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与默升科技(Credo)共同推出经济有效的 400GE至100GE测试解决方案,使得数据中心营运商能够透过400 Gigabit以太网络(400GE)测试埠,连接并测试旧式100GE网络设备。

该解决方案由是德科技Ixia AresONE 400GE高效能型第1到3层测试系统,以及Credo HiWire主动式以太网络缆线(AEC)技术所组成。前者基于PAM4信令技术,可透过后者与100GE网络设备埠互连, 以便进行信号速率转换及前向误差修正(FEC)转换。

目前数据中心营运商已广泛部署成熟的100GE不归零(NRZ)技术, 然而高速400GE技术的问世,创造了全新的混合信令、混合FEC,及多速率环境。 这样的新环境,使得数据中心业者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他们必须利用现有的100GE NRZ信令式切换埠技术,将PAM-4 400GE 和 100GE切换埠进行整合。

是德科技与默升科技合作开发的测试解决方案,让PAM4和NRZ编码信令技术能够互通, 进而消弭了测试配置潜在的兼容性问题,并且改善了整体效能验证和品质。 AEC 缆线技术可执行必要的转换,以实现PAM4编码埠与 NRZ编码埠的互通性。 该解决方案可在4x100GE速率模式下,透过一个400GE QSFP-DD PAM4埠,对4个 100GE NRZ埠进行测试。

是德科技网络应用与安全事业群产品开发副总裁Ram Periakaruppan表示,「今天,数据中心营运商面对着一个复杂的环境,因此需要善用既有的投资和资产,来因应未来的挑战。 Keysight Ixia AresONE 400GE测试系统可在高密度测试平台上,支持Credo互连技术,使得数据中心营运商能够透过400GE PAM-4埠,加速对100GE NRZ装置和网络基础设施进行验证,进而满足未来需求。」

此整合式解决方案具备Credo HiWire AEC,让网络机架设备的配置变得更灵活。 数据中心业者可安装400GE 埠,并在有需要时随时与旧式100GE NRZ埠互连。Keysight Ixia AresONE 400GE和Credo HiWire SERDES速率变换及PAM4-to-NRZ转换技术的组合,大幅降低了整体测试成本,远比采用光学收发器技术的测试配置低很多。 是德科技和默升科技皆为HiWire Consortium联盟的成员。HiWire Consortium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动AEC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广泛运用,此解决方案正是其中一例。

默升科技业务开发副总裁Jeff Twombly表示,「是德科技Ixia AresONE 400GE测试解决方案配备4x100GE埠,拥有对multi-terabit分散式分类机箱网络进行验证所需的测试规模与效能。 我们很高兴看到是德科技采用HiWire AEC互连解决方案,打造一套创新的尖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