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国际获Micro Focus 2019年度台湾区最佳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钜晶国际获Micro Focus 2019年度台湾区最佳代理商

  • 赖品如台北

钜晶国际荣获 Micro Focus 2019 年度台湾区最佳代理商。
钜晶国际荣获 Micro Focus 2019 年度台湾区最佳代理商。

网络与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晶国际,近日获颁 『Micro Focus 2019年度台湾区最佳代理商』。在信息力等于竞争力的趋势下,钜晶国际凭藉在IT深耕多年累积的经验,深知如何结合数码科技以提高营运流程效能,协助企业加快推动数码转型步调,并善用组织优势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Micro Focus 资深代理业务总监邱宇表示:「钜晶国际目前专注于Micro Focus 旗下Security\ITOM 相关产品,以及数码转型解决方案四大领域 - 企业DevOps、混合式 IT、安全风险与治理、预测性分析的销售暨代理整合。加上专业的技术团队,致力于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奠定了Micro Focus 在亚太区前十大的代理商的定位。」

钜晶国际总经理林奕洲表示:「Micro Focus 帮助企业经营业务并实现业务转型。软件受以客为本的创新所主导,提供创办、营运、保护和分析企业所需的重要工具,旗下的ArcSight、Fortify产品线,更是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之一,提供企业轻松克服转型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