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MOSFET闸极驱动器开关IPD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东芝推出MOSFET闸极驱动器开关IPD

  • 吴冠仪台北

东芝针对车用ECU推出MOSFET闸极驱动器开关IPD。
东芝针对车用ECU推出MOSFET闸极驱动器开关IPD。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闸极驱动器开关IPD TPD7107F。用于控制接线盒和车身控制模块等车载电子控制单元(ECU)的供电电流的通断,已开始出货。

透过结合东芝的汽车级低导通电阻N沟道MOSFET,TPD7107F可以形成负载电流的高侧开关。作为一种电子开关,这款新型IPD能够避免机械继电器的触头磨损,有助于缩小车载ECU的尺寸并降低功耗,同时还提供免维护功能。

透过提供增强功能(自我保护功能和输出到微控制器的各种内建诊断功能)以支持车载ECU所需的高可靠性,新款IPD能够监控负载作业和与其连接的MOSFET。当作业发生异常时,它能迅速中断MOSFET,以减少MOSFET上的负载。TPD7107F采用WSON10A封装,并且内建升压电路,因此可减少电容器等周边元件的使用。新款IPD在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低至3μA(最大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