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tel vPro平台为线上工作者提供高效能与生产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全新Intel vPro平台为线上工作者提供高效能与生产力

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
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

英特尔推出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为日趋仰赖线上作业的工作力,提供新一代的商业运算创新。最新移动和桌上型电脑处理器让IT部门得以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帮助员工维持联网力、更高的生产力、以及更安全,并将工作流程中断机率降到最低。

英特尔商业客户平台副总裁Stephanie Hallford表示,Intel vPro平台专为企业量身打造,也是全方位PC所需的效能、强化硬件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稳定性的基础。凭藉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增强坚固的PC基础,可解决当前的挑战,同时也能因应未来整个PC生态环境的工作环境。

过去十多年来,Intel vPro平台协助IT部门帮助大小型企业提高员工生产力、保护公司资产并简化群体的管理。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为最新Intel vPro平台注入动力,提供优异的生产力、建构在硬件上的安全功能以及运算创新基础。

新一代Intel vPro处理器的系统为工作者提供商业级效能和反应力,并结合Wi-Fi 6 (Gig+)的无线联网能力,对于视讯会议而言最佳的Wi-Fi技术,更佳效能以及易管理的技术,来因应IT部门和使用者所面临的新挑战。这些功能都可搭载于各种尺寸外观的机款,包括从外型时尚、功能强大且通过Project Athena验证的现代化装置到高效能的桌上型电脑设计在内。

思科公司(Cisco)无线事业部技术长Matt MacPherson表示,十多年来,思科和英特尔携手提供各种优异的无线体验,帮助提升Wi-Fi的业务相关性和影响力。紧密的合作关系提供预应并全面的测试,使思科和英特尔的客户可迅速且有信心地采用最新技术。思科很高兴能让客户体验全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和思科最新Wi-Fi 6认证存取点所提供更可靠的联网能力、更快的下载速度以及更高的应用程序效能。

新一代处理器的效能提升,包括与上市三年的笔记本电脑相比,整体应用效能提升40%、办公室生产力提升36%。与上市五年的桌上型电脑相比,分析和数据视觉化的速度最高可提升44%。另外,透过整合式Intel Wi-Fi 6 (Gig+),为视讯会议提供最佳Wi-Fi技术,Gigabit速度提升近3倍,并在密集环境中提高效能。经Project Athena验证的笔记本电脑更具备迅速回应能力、同时具备让人无须担忧的电池续航力和实时恢复功能。

针对物联网开发人员,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和建构于Intel vPro平台的Intel Xeon W-1200E系列处理器,提供商业效能及远程管理等,适合运用在零售、银行业、餐旅业、教育、医疗保健、制造业等应用。

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的其他新研发成果包括安全的基础与现代化的生命周期管理。

安全的基础

Intel Hardware Shield提供内建硬件强化安全(hardware-enhanced security)功能,帮助防止恶意软件攻击,更具备进阶威胁检测并扩展至系统存储器之外的全面防护,帮助保护重要资源。另外,Intel透明供应链 (Intel Transparent Supply Chain)有助于实现PC元件的可追溯性和真实性,从而让使用者更为安心。

现代化的生命周期管理

Intel主动管理技术(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和Intel端点管理助理(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ce)可透过用户端或云端的装置线上可管理性,帮助企业节省桌边支持(deskside support)、PC维护和员工停机时间所耗费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PC制造商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陆续推出搭载全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移动与桌上型电脑处理器的PC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