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推出全新TBS2000B系列数码储存示波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Tektronix推出全新TBS2000B系列数码储存示波器

  • 周建勳台北

专为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而开发,配备简单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动量测和内建指令功能。
专为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而开发,配备简单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动量测和内建指令功能。

Tektronix宣布推出新TBS2000B系列数码储存示波器,专为满足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对效能、可用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所开发。TBS2000B示波器将TBS2000产品组合的效能扩展到200MHz,最大取样率为2GS/s。

TBS2000B系列具有以下一系列关键功能,为使用者提供了简易的操作和快速的动手学习体验:大型的9寸WVGA显示幕和15个水平刻度(同级产品中最多),使信号可视性提高了50%。 提供5M点记录长度,200MHz带宽和2GS/s取样率撷取功能,并显示更多的信号以更快速地除错和验证设计。全新的低杂讯前端设计可提供更佳的信号完整性和更准确的量测。

TekVPI探棒界面具有自动缩放功能和单位,可支持主动式、差动和电流探棒。波形上游标读数搭配查找和标记功能,可轻松识别撷取波形中所发生的事件。带宽可从70MHz现场升级为100MHz至200MHz。包括Wi-Fi支持(透过USB Wi-Fi硬件锁)、2个USB主机连接埠和100-BaseT以太网络,便于团队进行共同作业。TBS2000B系列提供与现有设计的100%兼容性,是具有相同外形尺寸和可程序设计界面的TBS2000系列示波器的直接替代产品。

TBS2000B是大学和培训环境的理想之选,其丰富的内建功能让学生和教师能更轻松地掌握工程基础知识:HelpEverywhere会在主要功能表内提供实时提示,包括量测信息、应用技巧,以及由文字和图形组成的一般指导。

TekSmart Lab网络软件可协助教师从一台电脑来设定和监控多部仪器。课程软件生态系统让教师可在TBS2000B中加载所需信息,以在实验期间为学生提供相关协助。可以停用自动设定、游标和自动量测功能,以协助教师教授基本概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