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荣获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漏洞评选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芬安全荣获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漏洞评选

芬-安全F-Secure荣获2020年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漏洞评估之选。
芬-安全F-Secure荣获2020年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漏洞评估之选。

全球网络安全供应商芬-安全F-Secure荣获2020年2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漏洞评估之选。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是基于有购买、实施或使用产品服务经验的终端用户专业人士给的反馈和评分,而芬-安全F-Secure是获得这一殊荣仅有的四家供应商之一。

Gartner将漏洞评估市场定义为识别、分类和管理漏洞功能的供应商。其中包括不安全的系统配置或缺少的漏洞修补程序,以及直接、线上或在云中连接到企业网络系统中的其他与安全相关的更新。要被授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供应商必须在市场中占排名最高的前7位、至少有50条评论,且市场评级须高于平均水平,评级总级分需达4.4颗星以上。

芬-安全F-Secure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芬-安全漏洞管理可以与端点保护,检测和响应无缝整合在一起,Gartner Peer Insights进行的漏洞评估证明了芬-安全在漏洞管理方法对组织的价值。

用户提交给Gartner Peer Insights的F-Secure Radar评论,包括金融产业的高级网络安全顾问表示,芬-安全F-Secure Radar是一款优异的漏洞评估工具,可用于预测和防御威胁。具有内建的漏洞扫描程序,能够扫描整个系统以查找已知漏洞。扫描结果显示在非常易于使用的仪表板中。对于大型组织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

零售业供应链主管表示,借助芬-安全F-Secure Radar,我们的系统不仅可以免受系统内部和外部威胁的侵害,还可以扫描系统在攻击发生之前进行检测,进而节省时间和资源,已用于解决这些问题。

芬-安全F-Secure的漏洞扫描和管理解决方案F-Secure Radar使组织能够识别和管理内部和外部威胁,报告风险,并符合当前和将来的法规(例如PCI和GDPR)。透过增强公司IT资产(包括影子IT)的可见性,F-Secure Radar可帮助公司绘制完整的攻击面图并应对关键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