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推出800G以太网络验证IP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新思科技推出800G以太网络验证IP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日前宣布,针对800G以太网络推出验证IP(verification IP;VIP)与通用验证方法(Universal Verification Methodology;UVM)原始码测试套件。

随着支持随选视讯(video-on-demand)、社群网络与云端服务的带宽需求不断增加,新思科技针对800G以太网络的VC VIP,是以以太网络技术联盟(Ethernet Technology Consortium;ETC)规范为基础,可协助SoC设计团队为数据中心设计出易于使用且能快速整合的新一代网络芯片,从而加速验证收敛(verification closure)与上市时间。

当VC VIP用于验证新思科技针对FinFET制程中之DesignWare 56G 以太网络、112G 以太网络与112G USR/XSR PHY,设计人员可轻易地将其与800G SoC整合,以符合其长距离(long reach)和短距离(short reach)界面的要求。

ETC标准针对8 lane x100 Gb/s技术的800G 以太网络提供了相关规范,让采用成员能布署先进的高带宽互通以太网络技术。

新思科技针对以太网络的VC VIP使用了原生SystemVerilog UVM架构、通讯协定察觉(protocol-aware)除错以及原始码测试套件,可在执行时期动态切换速度配置,同时还包括大量的可自订帧生成与错误注入的功能。此外,原始码UNH-IOL测试套件可用于以太网络的关键功能和条款,让设计团队可快速启动自订测试并加速验证收敛。

新思科技验证事业群VIP研发工程副总裁Vikas Gautam表示,为了实现业界第一,新思科技不断创新并支持最新规格,使IP设计与SoC领导厂商能快速验证其产品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