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科技采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智原科技采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智原科技采用新思科技原型建造(prototyping)解决方案扩展其SoC设计服务,该解决方案内容包括用于SoC架构设计与优化的Platform Architect,以及用于软硬件相辅设计、以FPGA为基础的HAPS原型建造等,以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智原科技SoReal!虚拟平台是以新思科技Virtualizer虚拟原型建造解决方案为基础,并以此成功基础扩大其原型建造解决方案的组合,将架构分析与混合原型建造纳入其中,可协助客户加速SoC设计、软件开发与系统验证。

智原科技公司研发副总经理吴坤城表示,为了加速复杂的SoC开发,我们需要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案支持早期软件开发与效能评估。与新思科技扩展合作,让客户能利用全方位解决方案,藉由Platform Architect进行SoC架构的探索和优化,并透过混合原型建造快速验证新的IP和系统。

新思科技工程副总裁Tom De Schutter则表示,加速上市时程、利用协作方式进行设计与软硬件的优化,这些对新的ASIC设计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条件。智原科技之SoReal!虚拟平台领先业界,并藉由Platform Architect与HAPS混合原型建造扩展其设计服务,为ASIC设计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能有效协助客户加速产品的上市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