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居家防疫 用LINE Pay大啖Uber Eats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安心居家防疫 用LINE Pay大啖Uber Eats

  • 吴冠仪台北

疫情持续蔓延,为了支持全民居家抗疫,LINE Pay宣布与Uber Eats携手合作,正式于Uber Eats App导入LINE Pay支付服务,陪伴用户共度关键时刻。过去民众以信用卡于美食外送平台结帐,须额外负担约1.5%的海外交易手续费,这个困扰随着LINE Pay服务上线获得解决,也意味着使用LINE Pay在Uber Eats App结帐,轻松就能省下1.5%的费用。

而庆祝LINE Pay与Uber Eats合作上线,活动期间用户享有多重优惠,最多更可享18%高额点数回馈,用户获得的LINE POINTS回馈于下次再次结帐时即可折抵使用。LINE POINTS等同于现金、交易折抵无上限的特性,让LINE Pay用户每次在享受Uber Eats美食的同时,也能持续乐飨优惠。

近期疫情愈趋严峻,民众对于美食外送服务需求随之成长,此次藉由LINE Pay与Uber Eats合作推出的服务.不仅让用户与外送员减少现金交易的接触机会,全方位落实「无接触」外送体验,双方携手提供的多重优惠也让LINE Pay成为Uber Eats App上多元支付的首选。

LINE Pay期待透过与Uber Eats的积极合作,打造双赢的夥伴关系,不仅以智能科技让用户享受更有效率且便利的生活,亦将LINE Pay生态系拓展至Uber Eats在台所有合作夥伴,让LINE Pay用户一机在手即可轻松大啖各类美食,无论外送或外带,从巷弄小吃到星级料理,甚至生鲜食品与日用杂货,皆可一指搞定。

为了鼓励更多饕客品味美食,即日起至2020年5月5日止,Uber Eats新用户输入超激省优惠码「LINEPay」,首次消费即可获2次价值100元的优惠折抵,快速赚入加菜金。针对既有用户,凡于活动期间在Uber Eats App点购餐点并使用LINE Pay付款,单笔消费满新台币299元即可获LINE POINTS 10%点数回馈,并另得Uber 点数10点,等同再享3%回馈;若绑定国内信托LINE Pay信用卡、LINE Pay签帐金融卡,或富邦J卡付款,再获额外加码的5%回馈,总计最高可享18%回馈。

体恤辛苦的上班族,LINE Pay也特别于4月6日至10日的午餐时段推出活动,只要于中午11点到2点,以LINE Pay结帐单笔消费满新台币1,000元,即可再享LINE POINTS 5%点数回馈。众多优惠吸引不同族群乐飨美食,也让用户体验LINE Pay「轻松结帐、乐享回馈」的便利性。各项活动设有回馈上限,且优惠期间各有不同,活动说明请依「LINE Pay主页活动信息页面」最新公告为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