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认证机构采用是德解决方案提升5G效能和安全性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测试认证机构采用是德解决方案提升5G效能和安全性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络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DEKRA采用是德科技端对端测试解决方案,对5G NR和V2X装置进行认证,以符合各种不同标准的要求,进而提高人际科技互动的安全性,包括人车互动。

DEKRA是历史悠久的测试、检验及认证机构,在过去90年间持续致力于提升全球安全性,近期更宣布将因应新的3GPP和法定标准,拓展旗下多元服务,以加强对5G装置效能和安全性进行测试与认证。 包含DEKRA在内的多家测试实验室,相继采用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5G NR联网装置,以符合3GPP、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和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等机构所制定的最新标准。

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支持最广泛的GCF和PTCRB指定测试案例,范围涵盖射频、无线资源管理(RRM)及协定测试。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体认到,随着科技日新月异,而且法规日趋严谨,现在的验证过程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很高兴能与DEKRA共同合作,协助验证下一代5G联网装置,以提升使用者对新科技的信心。」

DEKRA部分实验室将采用是德科技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在FR1和FR2(毫米波)传导与辐射测试环境中,进行5G移动设备的符合性测试和法定射频测试。这些解决方案将针对无线装置的电磁兼容性(EMC)、特定吸收率(SAR)和专用短程通讯技术(DSRC),展开全方位的效能和认证测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