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电源设计关键 如何破解电源系统的挑战及对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5G时代电源设计关键 如何破解电源系统的挑战及对策

  • 李佳玲台北

在新时代的通讯系统、网络、车载及工业等应用环境中,随着系统效能的提升对于电源系统的设计挑战也日趋严峻,5G时代高速的通讯界面使用也让切换式电源的设计变得日益困难。有监于高功率电源设计需求提升,茂宣特别于4月9日举办「5G时代电源系统的挑战及对策」在线研讨会,分享ADI优异电源技术。课程将带来两场精彩的电源技术介绍。

课程一「ADI高频率高效率切换式电源解决方案」,主要提到在新时代的通讯系统、网络、车载及工业等应用环境中,随着系统效能的提升对于电源系统的设计挑战也日趋严峻,除了对于高功率的追求外,紧凑的系统及高速的通讯界面使用也让切换式电源的设计变得日益困难。亚德诺半导体(ADI)的高频率高效率切换式电源解决方案,除了能提高给使用者高频率切换式电源的小型化零件的优点外,还同时兼具了高效率及超低电磁辐射的特色。此方案非常适合用于微型基地站、车载系统、边缘运算、仪器仪表等产品。

课程二「ADI uModule 微型电源模块」,在仪器、人工智能(AI) CPU/GPU、车载、服务器、数据中心(Data center)等应用环境中,高电流的需求持续增加,效率及散热的问题让电源的设计变得更加复杂。亚德诺半导体(ADI)的uModule微型电源模块整合了控制器及大量的外部零件,并且封装于IC般的包装及尺寸中并同时的减低了整个方案的元件高度,亦提供了可并联的设计,可以简单、弹性、高效率的在极小的电路板面积下的提供数百瓦的电源供应,在电路设计、线路布局、散热及模块化设计等挑战都有优异的对策。此方案非常适合用于微型基地站、AI边缘运算、仪器仪表、服务器、车载等产品。

研讨会报名即将截止,关于研讨会报名详细,请至茂宣在线研讨会查询。凡参加全程研讨会者,就有机会获得Garmin智能运动手表超值好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