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助振锋企业升级ERP 跃上云端启动数码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SAP助振锋企业升级ERP 跃上云端启动数码转型

  • 赖品如台北

SAP台湾(思爱普台湾)宣布,知名钩具大厂振锋企业为强化营运管理,将原有SAP ERP系统升级至SAP S/4HANA Cloud,希望借此整合内部生产流程,加速营运数据汇整,实践数据实时分析及敏捷决策,以因应市场变化,快速调度供应链与产销进度,时刻打造优质的安全钩具,巩固市场竞争利基,为振锋迈向世界顶尖钩具品牌扎稳根基。振锋成立35年,以「安全第一」为品牌依归,坚信钩具是守护用钩人与起吊物的第一道防线,致力将台湾制造的专业安全钩具推向国际。

然而,随着企业成长,产品线格局扩大,生产流程及经营管理日益庞杂,振锋决心将使用多年的SAP ERP,升级到SAP S/4HANA,并且采用云端建置方式,全面启动数码转型,优化企业流程。

振锋企业董事长洪荣德分享,「面对竞争的钩具市场,把握少量多样、定制化制造是我们的利基关键,但这却同时增加了产线作业的复杂性,整理内部700多项流程、串联各端数据是振锋当前的首要任务。这次我们选择与十多年来的夥伴SAP团队合作,将系统升级至 SAP S/4HANA Cloud,期待在云端平台上建立透明、实时、标准化的管理机制,串接生产、进销存、财务等各端数据,简化原本繁琐的制造程序,全面再造企业流程,为日后发展做好准备。接下来,我们也将与供应商分享转型理念,带动整体钩具产业生态系数码升级,实践产业共好。」

台湾有许多像振锋这样具高成长潜力特质的隐形冠军,默默耕耘利基市场,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然而面对全球竞争,建议企业持续运用创新科技快速掌握数据,加速回应市场需求,以巩固竞争优势。藉由升级ERP至SAP S/4HANA Cloud,企业可加速数据汇整,达成营运数据透明可视和实时分析;此外,对于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升级云端解决方案,可省下建置庞大IT团队及硬件设备的成本,且随着公司成长,更可支持弹性调整与扩充模块内容,精实内控协助企业小步快跑,减轻布局全球的压力。

展望未来,振锋期盼在SAP协助下,持续优化企业营运动能,并善用数据分析、云端、物联网等智能技术,革新商业模式,提供优质产品与创新服务,将最高品质的钩具带给全人类,逐步成为全球安全钩具制造的领导品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