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报告显示亚太企业关切网络安全技术缺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F5报告显示亚太企业关切网络安全技术缺口

  • 吴冠仪台北

F5 Networks发布2020应用服务状态报告亚太版,2020年调查发现许多企业已开始实现应用部署带来的规模与动能。然而此一价值的实现也伴随着复杂性的挑战,因为企业除了继续采用传统基础设施,也增加对多重公有云与私有云的仰赖、建置现代化应用架构,因此面对越来越先进且复杂的威胁。

在此同时,企业采用更多在加速公有云和容器原生环境中的应用服务,例如service mesh与流量入口控制。调查数据显示,随着企业变得更有效运用其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所提供的数据,以建立先进分析能力和获得更好的商务成果,这项趋势也在加速发展中。然而,大多数企业仍在挣扎如何为其应用建置一套强韧的安全架构,而他们对上市时程的重视高过安全性。

F5台湾区总经理张紘纲表示,应用程序是驱动今日亚太经济的最有价值资产。这也是企业加速创新脚步,为那些需要更具差异化与专属数码体验的客户,提供安全且零摩擦的体验。2020年的报告发现应用服务在应用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占有越来越关键的地位。从应用程序的商业逻辑码,到终端使用者装置的体验,应用服务确保企业能够安全的建立、部署和管理整个环境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