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WD Gold NVMe SSD助中小企业迈向NVMe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全新WD Gold NVMe SSD助中小企业迈向NVMe时代

Western Digital宣布旗下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将新增一款企业级NVMe SSD,可助力中小型企业(SMEs)轻松转移至NVMeTM储存设备,并大幅提升应用程序的效能。这款产品也是WD GoldTM 系列中第一款企业级NVMe SSD。

产业研究机构IDC预估2023年NVMe储存装置将占全球出货量79%以上;随着CPU逐渐往多核心、多执行绪发展,传统储存技术已成为应用程序效能最大化的瓶颈因素。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WD Gold NVMe SSD,助力中小企业加速迈向NVMe时代。

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WD Gold NVMe SSD,助力中小企业加速迈向NVMe时代。

全新WD Gold NVMe SSD将提供四款容量选择,预计于2020年第2季开始出货至代理合作夥伴及终端客户。专为服务器的主储存量身打造,无论是反应速度、吞吐量(throughput)与应用规模都远胜于现有企业级应用的SATA储存装置;搭配近期推出的WD Gold HDD,更可提供全方面储存层设计的对应方案。

此款WD Gold NVMe SSD展现了Western Digital从芯片到系统的设计能力,包括3D TLC NAND SSD储存颗粒、专用韧体与自主研究开发的控制器,不但具备断电与数据路径保护功能提供卓越稳定性,亦提供客户五年有限保固。此外,WD Gold NVMe SSD的安全开机与抹除功能,给予客户更完整的数据管理保障的选择。

Western Digital数据中心事业部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Phil Bullinger表示,数据正在改变全球各行各业的运作方式,许多IT部门及企业组织都因而开始转型与创新。若要完全发挥高速储存的效能潜力,进而发展全新应用、使用案例与工作负载量,转移至NVMe将是必要的过程。在现有的高容量WD Gold HDD产品线中新增WD Gold NVMe SSD产品选项,能让我们助力代理合作夥伴与客户提供更多、更强大的储存选择,加速创造价值。

数据技术的发展瞬息万变,而Western Digital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能满足各式市场需求。Western Digital提供广泛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包括Ultrastar HDD与Ultrastar SSD、WD Gold HDD与WD Gold SSD、OpenFlex NVMe over Fabrics(NVMe-oF)开放式编制型基础架构、Ultrastar JBOF/JBOD储存平台、NVMe-oF桥接解决方案与Ultrastar存储器扩充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