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推出低功耗有刷直流马达驱动IC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东芝推出低功耗有刷直流马达驱动IC

  • 吴冠仪台北

东芝电子元件及储存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最新采用相同脚位分配HSOP8封装的低功耗有刷直流电机驱动IC系列-TB67H451FNG。具有过电流检测后自动回复的功能。已开始量产出货。

新型IC适用于4.5V至44V的宽电源供电范围下驱动有刷直流马达。支持广泛应用,如手持式设备和5V USB电源设备,以及需要高达3.5A大功率驱动的工业设备、家用电器、打印机和银行终端机。

过电流检测是当由于超载或其他原因导致输出电流超过设定值时,通过关断输出来防止IC损坏的安全功能。现有的TB67H450FNG是一种锁定型(Latch)元件,输出会被无限期关断直到电源被重新启动或重置待机模式,而新款TB67H451FNG则具有自动恢复功能,无需任何外部控制即可恢复工作。当过电流状态消退时,将恢复正常工作。设计者可根据应用,选择更合适的马达驱动IC类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