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全面扩展Lumada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Hitachi Vantara全面扩展Lumada产品组合

现今,企业已意识到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新的数码化商业模式,可以改变企业营运规模。但现有的数据管理工具和数据管理流程,却不足于应付数码化业务更新的速度及其复杂性。全新Lumada解决方案,透过DataOps智能数据操作,将这问题迎刃而解。DataOps是一个协同的数据管理模式,基于政策的自动化策略,帮助企业在对的时间把对的数据放到对的位置,提升效率。

Lumada Data Services

协助客户在数据中心、云端和边缘位置,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在内的所有数据资产,进行有效管理。基于策略的自动化工具,可对企业数据流进行编排,使企业节省成本、法遵性及业务成长。

Lumada Data Lake

具备自我优化功能、创新和智能的数据湖产品,智能地将数据集结放在最佳位置,持续整理避免「数据沼泽」,并在任何位置都可随时透过分析工具进行存取。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

包括一系列全新软件和经验证的边缘硬件设备,支持企业网络边缘各类数码化的应用,包括物联网、联网产品、沉浸式客户体验、线上及非联网的站点、分支机构等,提供数据管理和分析。

Hitachi Vantara产品策略总监Brad Surak表示,当企业正透过数码化策略来改善营运方式和与客户的互动时,同时也意识到传统数据管理已无法满足现今的需求。企业需要更多基于策略的自动化方案,并在整个范围内建立适应性强且受监管的数据织网供应链。日立正在扩展Lumada,以满足AI时代对于协同数据管理的需求。

实现数据驱动创新

Lumada Data Services能针对分析、治理和节省营运成本等商业策略,协调客户管理数据存取、储存、发现和整理,加速数据驱动创新,使用统一的云平台管理,透过智能编排和策略引擎支持的共享元数据,实现协同工作。另外,可部署在云端、数据中心或边缘,为企业的DataOps提供敏捷的数据织网和自助式数据存取。

为企业提供易整理、经济、自动化的数据管理

Lumada Data Lake是新一代自我优化数据湖,提供经济实用的多云储存功能、强大的数据营运和简单易用的终端用户管理。与基于单云的数据湖(大规模使用时价格昂贵,而且有供应商锁定的问题)不同的是,Lumada Data Lake是一款经济实惠的产品,提供PB等级的规模,可支持在边缘和多云间合乎逻辑的自我整理型数据湖,以最新的物件储存技术和S3法遵服务为基础,可从任何位置的分析引擎进行存取。

可简化边缘数据管理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 已通过认证,可在各种日立和合作夥伴硬件上运行,这些硬件可连接营运资产,设备和系统,进而在边缘实现DataOps和实时洞察。

Hitachi Vantara全球技术副总裁Laura McCluer表示,我们的GSI、ISV和大规模业务的合作夥伴正面临协助客户应对最艰钜的数据挑战,包括数据储存、管理和分析等。Lumada Data Services和Lumada Edge Intelligence能帮助合作夥伴,在复杂的数据生态系统中建构先进的DataOps能力,充分利用具高价值的数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