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悦信息代理之CyberArk评选为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力悦信息代理之CyberArk评选为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特权存取管理厂商CyberArk(NASDAQ:CYBR)宣布被评选为2020 SC Award「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奖」得主。 CyberArk连续第2年获此殊荣,再次成为该奖项决赛入围者中唯一的特权存取管理供应商。此认证强化了特权存取管理的地位,将其作为一顶级网络安全技术,可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SC 杂志》奖计划与旧金山举行的2020 RSA大会同时宣布,旨在表彰致力于保护企业、客户和关键数据的网络安全品牌和专业人士所取得的成就。

SC Award是众多全球安全产业奖项中的一大亮点,进一步巩固了 CyberArk 在市场和产品上的领导地位。RSA会议期间宣布的其他奖项包括《CyberDefense 杂志》「InfoSec奖」,于此 CyberArk 被评选为「特权帐号安全类别的市场领导者」和「Cybersecurity 卓越奖」,其中CyberArk获得了两项殊荣—「最佳网络安全公司」和「最佳特权存取管理解决方案」

最近获得的更多奖项包括「2019年云端安全卓越奖」、「CRN 2019技术创新奖」,于《Computing 杂志》「2019年技术产品奖」中获得两项大奖—「最佳云端安全产品」和「最佳企业安全产品(存取)」,另外在《Computing 杂志》「2019年安全卓越奖」中,于「身份和存取管理」及「云端安全」类别中又获得了两项大奖。

CyberArk首席行销官Marianne Budnik表示:「CyberArk致力于通过策略性R&D投资来推动创新,以最佳状态满足组织不断变化的安全需求,因为它们采用了现代化的基础架构来促进业务发展。这些荣誉反映了我们坚定不移致力于为客户降低风险和提高营运效率,以及我们研究和产品开发团队的才华。我们为全球产业对我们成就的认可所带动的冲力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