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并购Accel-RF扩展高功率及射频可靠度测试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思达并购Accel-RF扩展高功率及射频可靠度测试技术

  • 张丹凤台北

半导体测试系统与探针卡供应商—思达科技,今日宣布购并位在美国加州圣地牙哥的仪器设备厂商Accel-RF Instruments Corporation。美商Accel-RF在高功率及射频可靠度测试业界拥有领先地位,其产品应用在像是氮化镓(Gallium-Nitride;GaN)、碳化矽(Silicon-Carbide;SiC)这类化合物半导体的射频(RF)、功率元件的高温可靠度测试。此购并案完成后将大幅地强化思达科技在可靠度测试的测试技术、设备与服务。

Accel-RF成立于2003年,在微波电路设计和射频元件可靠度测试并综合可靠度测试先进技术,已成为将化合物半导体晶体管和单片微波集成电路进入航太、军事、商业无线市场的产业推动者。Accel-RF拥有美欧亚全球顶级半导体和航太国防领域的可靠度测试系统客户。 Accel-RF的可靠度测试设备是整合式及可扩充至量产需求,它也是唯一具备主动式恒温、多通道射频源及平行运作软件功能的转钥系统。

Accel-RFCEORoland Shaw表示:「对我们而言,STAr与Accel-RF是天作之合。作为思达科技的一份子,Accel-RF将受益于全球性销售网络及强大的技术后勤服务。今后我们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客户最佳的可靠度测试系统。我们为既有的成就感到骄傲,也期待和思达团队的顺利合作,寻找新的契机且巩固我们长期作为高功率和射频可靠度技术创新者的地位。」

思达科技CEO刘俊良博士表示:「很高兴Accel-RF能加入思达科技的团队。此次购并案,让我们在射频和微波产业市场的布局更进一步。思达科技在直流可靠度测试系统的领导地位,结合Accel-RF的高功率与微波射频的技术,将创建一个强大的可靠度测试平台来因应未来蓬勃发展的市场,如5G、光通讯、自动车雷达与先进雷达系统等应用的快速成长。」

关于思达科技和Accel-RF仪器公司

思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Ar Technologies Inc.),成立于 2000年,专精于先进可靠度测试系统和高效能探针卡。已为全球产业界客户,提供了数以千计的整合测试系统,其应用范围广泛,包括了像是SPICE建模、DC-RF元件特性、可靠度验证与矽光子光学测试。思达总部设在台湾新竹市,在国内、韩国、美国、日本、新加坡与印度设有分公司。

Accel-RF仪器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在化合物半导体的高温长时间可靠度测试设备的领导厂商。所提供的平台能够识别元件的磨损与性能衰减,达到寿命终止(EOL)的期望。这些测试设备也代表了Accel-RF在技术开发、产品发布,和氮化镓晶体管(GaN Transistors)与单片微波集成电路 (MMICs)进入航太、军事,商业无线通讯市场的成果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