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为STM32智能装置 提供简单且直观的触控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意法为STM32智能装置 提供简单且直观的触控体验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和Fieldscale为STM32智能装置,提供简单且直观的触控体验。
意法半导体和Fieldscale为STM32智能装置,提供简单且直观的触控体验。

意法半导体(ST)与授权合作夥伴、模拟软件供应商Fieldscale合作,简化搭载STM32微控制器(MCU)的智能装置触控使用者界面开发过程。触控功能方便省事,对终端使用者极具吸引力,而且可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异物侵入防护级别和成本效益。另一方面,触控界面开发具有挑战性。当采用常规的反覆运算设计方法时,为了在任何操作条件下都能优化系统、消除意外影响,并确保触控回应性保持一致,使用者可能需要开发多个原型。

现在,意法半导体和Fieldscale合作,让其SENSE开发平台支持意法半导体的ARM Cortex-32位元MCU,以便协助STM32客户更快速且更高效地进入市场。Fieldscale SENSE是用于设计电容式触控传感器、产生电路图和系统级模拟之端到端解决方案。最新版本可以让STM32使用者快速设计触控传感器和PCB布局,进行虚拟系统模拟。

这个云端运算开发平台提供了先进且复杂的电磁演算法,其有助于准确预测触控系统的效能。使用者可以先优化触控设计,重新快速模拟、优调系统效能,接着进行硬件开发。第一批原型将会接近预期效能,有了这样的保证,使用者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FieldscaleCEO暨联合创始人Yiorgos Bontzios表示,「Fieldscale的目标是为所有电容式触控设计工程师提供一个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并具备从早期设计到最终系统调整的全程开发支持。开发平台整合对STM32的支持是这一目标所取得的重大突破,我们对此感到极其满意。」

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产品行销经理Patrice Hamard则表示,「STM32微控制器使用者现在可以充分利用Fieldscale SENSE的优势,为智能装置开发出简单、直观的触控使用者界面,同时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Fieldscale SENSE是一种在线开发服务,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