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行销当道 WWHaT Digital推出专业影片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视觉行销当道 WWHaT Digital推出专业影片服务

  • 尤嘉禾台北

现代人依赖视觉化信息,根据数据显示,高达九成的人认为商业广告影片(Video Commercial)会让他们下定决心购买商品, 以及80%的潜在消费者会在看完商业影片后的一个月还记得商品信息,并且有非常高的机会会回头购买此商品。这代表着影片行销(Video Marketing)在网络时代的重要性比起以往更加显着。要开创海外新市场的企业不可不知。

WWHaT Digital专业影片服务 吸引潜在客户上门互动

WWHaT Digital推出专业的影片制作服务,将会根据企业提供的影片脚本,让专业的配音师, 剪接师与动画师共同制作出适合企业海外推广的商业影片(约60秒)。影片中会安排经由专业测试, 能有最大导购力的叙事序列, 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影片主角或配音旁白,以及精准有力的「移动呼吁」(Call-To-Action)。这些铺陈(如什麽时机点该说什麽话、出现的影像及画面),都是经过WWHaT Digital海外团队专业测试及安排, 能精准有效地一步一步引导潜在客户与企业互动(打电话、分享或留言)。

企业客户需要做些什麽?

企业客户只需要将影片上传到YouTube等大型网站,并且搭配好有助于查找引擎优化的影片描述及标题。另外WWHaT Digital依照过往经验建议,将企业的联系方式(电话、Email)放置在标题中, 可以让网络使用者在查找时直接在Google首页就看到企业公司名与联系方式,是最快取得和潜在客户互动的机会。

在现今的演算法环境及WWHaT Digital的经验下,商业广告影片乃是有助于企业在查找引擎优化排名上的利器之一。但是对企业来说, 查找引擎优化并不是制作商业影片最重要的重点。对企业来说,这项服务的重点仍然是让潜在客户有效地被内容及影片的引导吸引,而与企业开始互动,带来商业效益。

建议搭配完善的海外行销方案

WWHaT Digital致力于为海外推广企业取得更多潜在客户与订单, 商业影片仅是WWHaT Digital数码服务中的其中一项。建议企业仍须搭配完整的数码行销方案。想了解更多, 请洽官方网站


关键字